△○│HL

犬鹿无差 单向暗恋(没准还是弯恋直) 稍微有点玻璃渣的小甜饼 短篇一发完

妙啊!


哈利波特 角色扮演群官号:

一条大黑狗潜进了詹姆的房间。


 "阿尼马格斯"西里斯默念咒语,立在詹姆的床前。詹姆嘴角仍然带着一丝笑意,兴许是在梦里见到了他的百合花小姐。


他伸手摸了摸詹姆纵使睡着,也仍然固执地乱成一团的卷发,轻轻叹了一口气。


他突然有些怀念他们上下铺的日子的,想到那些美好的时光,和那比时光更美好的少年,嘴角难以抑制的上扬,却又摇摇头,笑意不减,是嘲笑自己的痴傻。


他用几乎不可闻的声音说着“想什么呢,西里斯,他可早就不是你的少年了。”


他笑着,笑他自作多情的落寞。


他伸手想要抚上眼前人的脸,妄图抚平他脸上日益增加的扎眼的皱纹,却终只是停在半空,在距他的皮肤不足一英寸的地方,仿佛空气密度骤然增大,仿佛深陷沼泽,举步维艰,再无法前进,最终只得沦陷,溺毙。


近在咫尺,却终是无法逾越。


他仍固执地不肯收手,隔着那层薄薄的空气,抚上他的脸颊,轻闭着的眼睑,以微妙频率的颤抖着的睫毛。


他在半空中仔细的描摹着那张熟悉得已经几乎拓印在他脑中的脸的轮廓,笔触最终停在他微微张开的嘴唇上。


他总能精确的知道他上扬或下垂的每一个角度所代表的情感,也记得他吐出每一个字时的形状,他也知道他的味道,像晨曦初临时的森林,弥漫着黄油啤酒的微醺醉意,像麻瓜的毒品,只一次就再难教人戒掉。


他突然记起他的婚礼那天,他似是比新郎都要兴致高涨,几大瓶啤酒下去,灌得自己烂醉。


他的笑意仍然不减,努力地维持着自己嘴角的弧度。


“又要孤身一人了啊,西里斯。”他收回手,静静地立着,看着这安稳的睡着的人,宛如陷入魔怔,似是想把这明明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人的模样记得再牢一点,再牢一点,最好用刻刀雕在他心上。


他轻抿嘴唇,眼眸低垂,终是无声地俯身,在他额上落下一个,轻如蝉翼、蜻蜓点水般的吻。


“满意了吧,战无不胜的西里斯,到底还是败给了时间,败给了自己,败给了你。”


“晚安,我的小詹姆,傻狍子。”

评论(1)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